俜水

赎罪(薛闫)二十七

你匿于浮世,我只好在浮世中跌撞。

那天晚上,薛洋再一次输出大量灵力,催动药仙谷的傀儡,他想要拿回宋子琛擅作主张替他保管了不少时日的宝贝。


宋子琛拖着人进入茅屋时,遍体鳞伤,迅速摸了灵符封门窗才稍稍放心,点好灯烛向暗处巡视。


讨伐军在门外叫嚣,薛洋飞上屋顶,默默擦着降灾,猛地起身剑指众人,薛洋睥睨,邪笑。

“来此的各位,明明都同我一样。”

众人叫骂声更加喧吵。

“你我,都是奉命行事,不是吗。”

鸦雀无声。

“命有异,安同?”

白发老者捋着胡子言,旋即附和声一片。

薛洋看出白发老者身后跟着的正是自己那日偷听之人。

“呵,说来我奉的便是殷氏之命。。。”

薛洋向着白发老者,毫不畏惧,将剑直杵。

“据我所知,殷氏曾是圣教之主吧。”

不等众人理清关系,薛洋掐灵诀遁走至药仙谷。


原本山清水秀的地界,入目尽是荒凉。薛洋无暇顾及其它,靠着感知与锁麟囊的指引向宋岚的方向前进。


闫大夫的心情更糟了,季川在一旁站了多久说了什么话甚至是何时离开的闫大夫都没有注意到,直到小厮把今天薛洋挑拨离间,施诡法遁走一事说与他听,才稍稍有了兴味。

“薛洋挑拨离间些什么?”

“当然是殷氏与圣教之事啊。”

闫大夫若有所思点点头。

“薛洋跑去哪里了?”

“这小的哪知道啊。”

摆手示意他退下,闫大夫揉了揉太阳穴。

没有来找自己,内心里倒是有几分失落,也不知道自己是不是。。。


评论(2)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