俜水

赎罪(薛闫)二十五

坏事情总是会堆到一起发生,似乎意欲压垮你。

许粟忙着照顾乌骨,线人反目,闫大夫失踪,还有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的宋岚,现在藏身之所被发现,门外又来了一群自诩正义、不知好歹的讨伐之人,薛洋变得愈加疯魔。

薛洋不顾一切的向黄昏崇明中注入灵气,催动尸体,召唤傀儡,大杀四方,他可管不了生民的死活。


奔赴薛洋所处之地的宋岚察觉到异动,立刻折返去药仙谷,双眼所及尽是杀戮之景,死尸攻击百姓,新死之人反生复而欺害他人,来不及逃脱的孩子被扯掉一条肉胳膊,鲜血喷涌而出,宋岚一连踹飞几个尸化的人,一个箭步接住了被抛出的小孩子。还未来得及对那倒地的傀儡再补上一剑,后方便被围上了,宋岚腹背受敌,艰难杀出重围,飞上了山。


带领讨伐者的是王赋闲,他深知傀儡力量强大,因而散出消息,将薛洋恶行通通抖落出来,这一举自然招来不少江湖人士,本来对圣教刀剑相向者也都立刻变了一副模样。


深夜里,薛洋分灵放出纸人打探消息,虽说被讨伐之人围了水泄不通,但小小灵术又有谁能知晓呢。纸人附在圣教一人的身上,随他到了落脚的旅店厢房之内,有几个着装相同的人正在谈话。

“现在才来,误了事你可担待不起。”

看样子像是领头。

“小的这不是给您弄了些上好的酒来。”

被附之人将酒瓶打开,摆好碗,斟满。

“嘿,你说咱们要是能取了那薛洋的首级,老主子一看之前绑架小少主的人死了,一高兴,那得给不少赏赐吧。”

“我看不尽然。小少主回来几日,老主子也没派人慰问,反倒是季川那小子跟上心。”

薛洋听到这儿,大概就明了闫大夫的处所了,暗笑几声,转而想到那所谓上心的季川,眼底慢慢晕满了风暴。左手握住腰间的锁麟囊,攥紧又怕什么似的轻抚几下。

'我马上就来找你。'


评论(2)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