俜水

赎罪(薛闫)二十四

薛洋与线人周旋的不耐烦了。

他又是何其聪明,明知道以闫大夫一己之力不可能让自己找不到任何蛛丝马迹,却耐着性子想看看这人究竟想做什么。

七日寻人未果,薛洋突然转变了态度,一把揪住线人衣领,

“怎么,不和我演完了?”

“告诉我他在哪。”

线人缓缓闭上双眼

“你会知道的。”

薛洋不再强行压制怒火,手移到线人脖颈,用力扼喉

“好,好!”

“唔呃。”

“王赋闲,你不是想与那小子双宿双飞很久了,我成全你,跟他一起下黄泉吧!”

咻的一柄长剑飞来,薛洋翻身躲过,王赋闲趁机接下来人扔来的剑,与其并肩而立,剑指薛洋。

“宋子琛。”

薛洋总算看清了来人是谁,三个字说的咬牙切齿。

“你怎敢在此处害人。”

薛洋看不惯宋岚一副道貌岸然的样子,尤其是他那双眼睛,满目星辰。

“宋道长,你怎么阴魂不散,啊?”

未有多言,宋岚直接拿剑与薛洋对战,同王赋闲两面夹击。


闫大夫在悠闲几天后,便被殷家人接走了,走前,还发了好心将那男子尸首与冰棺匿于寒窖之内。

闫大夫去见了季川,他的季弟弟这几日忙的焦头烂额,他便亲手煮了安神的药膳一并带去。季川见到义兄归来自是欢喜,便不曾细追根由,想着闫大夫舟车劳顿,打算明日再细细问来。


薛洋本就技不如人,再加上两人与他对阵,便落了下风,身上满是血痕。不再耗费精力对战,咽下口中鲜血,薛洋开始打起了嘴炮

“宋道长,你猜,我腰间系着的金囊里面有什么。”

宋岚猛一分神,他怎会不知,薛洋一直执着的想要寻找什么。

“难道。”

薛洋并未回答宋岚,话锋一转,开始挑动王赋闲

“王赋闲,你又难道不想知道,为什么商淮不愿意清醒吗?”

见两人都有些许动摇,薛洋悄悄捏决遁走,逃到黄昏崇明的隐藏之所,意欲修养几日。却不曾想,黄昏崇明开始发挥恶性作用,黑气缭绕,薛洋脑中的感情不断增长,愤怒,思念,后悔,杀戮。

他快要承受不住了。


哎嘿嘿嘿嘿。宋道长露面啦。


评论(5)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