俜水

赎罪(薛闫)二十三

坏事传千里。

殷氏外族被灭一事很快人尽皆知,而坊间传闻却有两种。

一种自是反魔教论,认为是魔教教主为报老教主养育之恩,于是对叛离殷家的外族痛下杀手。

一种则是栽赃论,说有人亲眼见到,一伙能使阴法邪术之人,操纵傀儡害人,并灭了殷氏外族栽赃嫁祸于圣教。

两种版本一出,圣教又一次被推上了风口浪尖,季川一边处理内斗,一边寻人,又同时遭受外界指摘,忙的可谓不可开交。

薛洋乐享其成,世人如何传论与己无关,没人与他争抢闫大夫才是最好的。

薛洋在处理好一切后,悠哉悠哉回到密室,还顺路买了麻糖,至少,在打开密室大门的前一刻,薛洋是满心欢喜,期待见到那个人的。

手中麻糖摔落,薛洋一拳砸在墙壁上,眼中隐现疯狂,“好一个闫大夫,好一个殷剑!”薛洋将最后两个字狠狠咀嚼。

闫大夫总算过了几日安生的生活,线人给了他足够的自由,自幼身子骨弱,便买了几味药材给自己调养,另外磨制几份防身的药粉,以备不测。

闫大夫与线人谈过

线人说他自己是为了一个人。

一个本不应正躺在冰冷的床上一动不动的人。

一个一直活蹦乱跳在他心里的人。

自那以后

线人再没有出现过

闫大夫进他卧房找他时,只看到与床拼接在一起的一个冰具,散发着森寒之气,上面躺着一位面容清秀的男子。

闫大夫曾经注意到线人眉目发寒,原来是这个原因,嗤笑一声,又是个多情种。

线人装作自己疏忽,放走了闫大夫,他在等,等到了临界点的时候,一举击溃,击溃所有的幻像。

我,元气满满的回来了呦吼吼,有没有想我啊,祝大家国庆节快乐。❤️

评论(4)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