俜水

赎罪 许粟 番外3

其余几人顿时吓住了,人都是贪生怕死的,父亲反倒来了威风,拿着黑锥一阵乱刺,有几个侥幸躲过,也有人命丧黄泉。

父亲从那以后,开始走上了险途,淘遍海外珍宝,也为了这些冰凉的东西,让双手沾满了鲜血。

那黑锥的颜色变得愈加暗泽,直到有一天,黑锥开始可以控制活人,父亲也变得疯狂。

父亲拿黑锥害了殷城之子殷河,被人追杀,导致母亲被人绑了去,他这才醒悟,朝天跪叩三头,为以前害过的人立碑藏冢,以求原谅,黑锥也被收进了封印盒,放进坟场,不再拿出。

但一切没有结束。

黑锥的力量不断变强,那一片坟场,傀儡从土地中爬出,祸害村民,导致一方生灵涂炭。

父亲只好将其带回家中,结果就是之前所说的,许粟受灾。


父亲为了许粟能活命,将她送去拜涯女为师,在这里,许粟认识了乌骨,一个爱师傅爱到彻骨的男孩子。


我困(இдஇ; )


父亲送涯女无数金银,只求保护许粟,涯女却把原本天真烂漫的许粟教成了冷酷无情的女杀手。


我要弧文,我要瞎更,我好累😑

教官正式上线,二十天以后我就正常更。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