俜水

赎罪(薛闫)二十二

许粟的软剑很快,论速度在此界鲜少有人能比,她师承涯女,因而又精通暗器,其中一个长老见形式不妙,悄悄绕到许粟身后甩出一枚破骨钉,许粟双耳微动,正要偏身躲过,刹那间黑影闪现,竟是有人替她挡住了!

薛洋一脸不屑看着黑影

“真不是时候。”

许粟分了神,被殷城抓住时机,吸入了撒出的软骨散。

“乌骨!”

那黑影身形微颤,单膝跪在地上,一手捂住伤口,一手扶住飞来的许粟。

“你疼不疼。”

许粟满脸担忧,乌骨却似没有痛觉将破骨钉拔了出来,血涌,许粟忙替他捂住,身子一软,整个人趴在了乌骨怀里。

殷城逼近,薛洋催动傀儡抵御,将他们团团围住。

“还是要我帮你。”

薛洋睥睨,挥动降灾与众人对战,末了,只留殷城一人,断了一臂,右小腿被降灾钉在地上。

许粟让乌骨包扎好自己,强撑疲软的身子,拖着软剑站到殷城面前。

“我不能亲手将你血刃,便难消我心头之恨。”

殷城仰头大笑

“哈哈哈哈,我杀了那么多人,还从没死在过仇人手里。”

他的面目突然狰狞可怖,

“你又是哪家的丫头片子?”

许粟缓缓吐出三个字,手起头落。

“通止阁。”

薛洋像之前一样,扔了圣教的令牌,不料这一幕被跟着许粟而来的酒馆小倌看到,小倌哪是见过此等场面之人,待薛洋众人走后,慌慌张张跑掉了。


闫大夫在许粟复仇当晚,便被线人带走去了不知名的地方,安置在舒适的屋子内。


到另一界的大队人马四处寻觅,在不夜天遇到了一个莫名其妙的人,一身黑衣,腰配双剑,一黑一白 ,手揽拂尘。


评论(4)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