俜水

赎罪(薛闫)二十一

正是大风时节,薛洋顺势在大街小巷撒了一些尸毒粉,迎面吹到行人面部,不久,吸入粉末的人身体僵化,眼珠泛白,脖颈间黑纹隐现,如树根一般爬至身体各处。

经过一些大门大户,有嘶吼声与打斗声传出,仅殷氏外族族长与长老杀出重围,许粟站在围墙之上,寒风凛冽,裙裾飞舞,一柄软剑缚于腰间,许粟缓缓睁开双眼,抽出软剑飞身而下,殷族长殷城以为又是莫名失去神智的人,一刀便砍了下去,行药之人怎比得了习武者,一刀切在地上发出“当啷”一声,许粟的软剑已逼近脖颈,殷城节节败退,长老纷纷上前却被一拥而上的傀儡挡住了去路。

薛洋侧躺在屋顶,单手撑头,摆好舒服的姿势看这一场戏。


闫大夫在密室憋的久了,忍不住开始踹门,由于铁链限制,使不上力气,干脆就开始砸东西,线人进去时,屋内杂乱一片。

“殷公子,不要太心急。”

闫大夫听到这个称呼微微皱眉,厉喝到

“你要我如何不心急!”

线人勾唇一笑,

“殷公子这是什么态度?难道不打算想想以后吗?”

闫大夫甩袖,忿忿坐到凳子上,

“别担心,很快你就自由了。”


季川与温彬一伙人寻人无果,便开始调查源头,派了不少人到无骨山一探究竟,那里雾气稀薄,沿山路前行,不久众人便到了另一界。探明才知两界不同,作了闫大夫的画像到处询问,行至义城外,遇到一名瓜农,那瓜农左看右看,仔细观摩

“哦,这个人我见过。”

侍卫大喜,忙追问

“何处见过?”

“我见到的画像中人是个盲人。在九年前来到这里,后来啊,他受敌人蛊惑,开始滥杀无辜,把义城变成了死气沉沉的模样。”

侍卫面面相觑,不明所以

“可闫大夫是前几日离开的。”

只听瓜农“咦”一声

“不对不对,画像中人明明叫晓星尘,江湖传闻是个正派道长,至于被谁害了,为什么杀人,老农我无从而知。”

侍卫更是心惊,匆匆谢过,继续前行。


更的很晚,我们休息时间少,码字占时间太多,各位请不要介意。


评论(2)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