俜水

赎罪(薛闫)二十

殷氏外族,在几年前抢占了药仙谷后山,以倒卖药材为生。据说药仙谷后山是一块风水宝地,养育不少灵药,殷氏外族人分外眼红,因而才生了贼心,倒是那族长不知生了什么恻隐之心,未尝欺辱药仙谷一干人等。

薛洋之前曾去药仙谷后山转了一圈,这里是个天然避障之地,正好可以用于隐藏傀儡。


薛洋给了许粟抑制的符箓,给她一个亲手血刃仇家的机会,许粟在战斗前一晚没打一声招呼便出去了,只是到繁华坊市找了一家小酒馆默默饮酒,挑了靠窗的位子,看街道上人来人往,或许,自己可以再建一个通止阁。


酒馆小倌面上有疤,既做着店小二的工作,又担着保镖的任务。世上总有些一见倾心的时刻,那个小倌偏偏就看上了许粟,一路悄悄跟随。


闫大夫在密室无聊的走来走去,脚踝的铁链撞击地板发出清脆的声响,闹心的很,虽然烛火映的密室十分敞亮,但闫大夫还是觉得自己的心被堵住了。


茶楼线人来送餐,着实惊到了闫大夫,但不久就恢复了平静

“我早该想到的。”

“你来报仇?”

线人显得十分平静

“我还该谢谢你。”

闫大夫别过脸不去看他,谁料那人慢慢的笑了起来

“你也有今天。”

闫大夫瞪回去,将桌子上的饭菜打落一地。他的笑僵在脸上,

“我们做个交易吧。”


薛洋在送去殷氏的酒水食物中撒了一些尸毒粉,近日风向不顺,不可妄散空中。至于小门小户,他并不在乎。

这是个本该风清月朗的日子。


我累😭,求原谅。


评论(2)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