俜水

赎罪(薛闫)十九

闫大夫手腕被拽的生疼,被薛洋拖着弯弯绕绕走进了一间密室,饶是他这医馆主人也不知道医馆地下还有如此“风光”。密室里倒是很干净,摆设普通,一个矮桌四条长凳,烛台燃火,只是在屋子的一面放置了一个棺材,闫大夫很是疑惑

“这是什么地方,你带我来这做什么?”

薛洋歪头看向闫大夫

“我想让你帮我一个忙。”

“我没有义务帮你。”

“我也并没有争取你的意见。”

闫大夫第一次见薛洋如此强硬的样子,正恼火

“薛洋,你好大的本事!”

甩开薛洋的手,欲离开,薛洋放出降灾关上了门牢牢堵死,闫大夫自知动不了薛洋,又担忧季川,于是努力让自己平心静气,坐在床边

“给我拿杯水来。”

薛洋递过茶水,

“你且安生呆在这儿。”

闫大夫引杯喝茶,抿了抿干燥的嘴唇,薛洋一时兴起,按住闫大夫的后脑勺与自己接吻,用舌头撬开牙关汲取津液。

“唔,你不要太逾矩。”

闫大夫刚刚压下去的怒火又燃了起来,把薛洋一脚踹开。

薛洋理理衣裳,逼近将他压倒在床上,用铁链系住脚踝,眼底满是疯狂与不屑。

“闫大夫,你该好好看看自己的处境。”

闫大夫觉得,事态好像发展到意料之外了。


季川收到消息,派去跟踪义兄的下人被杀,义兄不知所踪。顾不得其它,季川带了人去医馆搜寻,一无所获。温彬向主上汇报,果然被臭骂一顿,说什么找不到殷剑就别回来了,于是薛洋去过的大大小小所有地方被两股人翻了个底朝天。


薛洋让茶楼线人替自己好生照顾闫大夫,便去同许粟商讨复仇事宜。

殷氏外族人,隶属原圣教,由于对老教主传位季川不满而脱离圣教独自发展。薛洋大概是察觉到了黄昏崇明的副作用,这次并不打算使用,而是意图拿制作的尸毒粉来杀人,当然薛洋还是有自己的小算盘,造一支可控的傀儡军队。


评论(2)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