俜水

赎罪(薛洋*闫大夫/晓星尘)番外

副cp

王赋闲*柜主(商淮)

十年前,王赋闲还是个不知天高地厚的毛头小子,只带了一柄长剑'安生',就立志闯荡江湖。只走在喧闹的大街上,就觉得世界换了一个模样,左右乱窜,一个不小心就撞在了人身上,一身锦绣华服,连胡子都修理的整整齐齐。

商秦(商淮父亲)低头看着这衣着随意的小孩,伸手按在他的头顶,使劲揉了揉蓬松的头发,心想'果然比自家俩个儿子摸起来舒服'本来因为要债不好的心情顿时舒畅了不少,于是并未计较许多,去了下一家门店。

王赋闲不肯吃亏,悄摸跟在商秦身后,跟到一家青楼门外,扒着门框探出一个头偷听,一个青涩声音传出来

“本金加上利息,共计一百两白银,拿来。”

而那个男人就在远处站着,青楼老板是个丰满女人,掐着嗓子用娇滴滴声音说:“哎呦,小哥,老鸨我刚开店几天,哪拿的出手这么多白银。”

又打趣道“倒是小哥你,颇有几番姿色,你若来我们青楼,定是头牌,让老鸨我也能大赚一笔。”

青涩声音再度响起

“莫要同我玩笑,想必你也不愿惹恼我们商家。”

望着少年身形,王赋闲打心眼里觉得这是个坏人。

那男人终于往内里走了走,一拍柜台桌子,顿时裂了一道缝,王赋闲以为那男人是来抱不平,结果

“儿啊,你这么温润可不行。”

男人眼神凌厉,

“是吧,老鸨!”

那老鸨战战兢兢,从柜子底下掏了一箱银钱给那男人。

“这是四个月的收成,全在这儿了,姑娘们也要吃饭啊!”

老鸨显得有些可怜,那男人冷漠的示意少年接过,自顾自走了出去。

'竟是一伙的!'

未料想,少年见男人走后,将箱中大半银钱返还给老鸨,老鸨拿香巾掩面佯作哭相,送走了少年。

王赋闲自诩一身正气,打算给这两人一个教训。


评论(4)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