俜水

赎罪(薛洋*闫大夫/晓星尘)十一

闫大夫疑心重,待薛洋走后,唤来小厮,将刚写好的一封信交与他。

“我近日要去药仙谷拜访师尊,你替我将此信交给薛洋后,再去找温长老来。”

小厮躬身退去,未几温长老带着一副谄媚相进了医馆。

“小少。。闫大夫找我何事啊?”

“让你做的事安排好了吗?”

“自然。”

“那好,我遇到了一些事,需要去药仙谷暂避,若义弟或他人来寻,你只需告诉他我上山采取一味珍重药材去了,需过几日才能回来。”

温长老心中疑惑,也不敢询问,唯唯诺诺打算从屋中离去。

“我还没让你滚!”

“哎是,是。”

“若我出了什么事一直未归,便让小厮具以实情告知义弟。”

薛洋收到的信中,只写了几个字

“东隍城夏氏,不留活口。”

已经很久没有好好活动筋骨了,薛洋扭转下脖子,将信焚毁。

东隍城 夏氏

善飞箭

武林势力之一,与圣教为敌许久。

薛洋心想

'这一地界并不在他们谋略之中,东隍夏氏是个小门族,并不急于征取,闫大夫此举,怕是为了他那好义弟吧。'

想到这儿,薛洋生气的一拍桌子,在怀中拿出从圣教偷来的令牌。

薛洋先去了圣教坟场,用黑锥驱使了不少傀儡,将隐匿符分别贴在它们身上,收敛了自身气息,再赶赴东隍。

薛洋暗中潜入,将黑锥钉在夏氏中心地段,静候时机。再过几日恰好是夏氏族庆,群聚中珺坛,正在黑锥范围之内。

又吩咐白面女和茶楼线人分别守住东西南三面,自己独身一人守北面,以防漏网之鱼。

此时的闫大夫已经在躲往药仙谷的路上,他自己说不清对薛洋到底是什么感情,只好一味地躲避。

又是一篇短小,晚上再更一章,你们想看的车大约明天上线🙃🙃

评论(4)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