俜水

赎罪(薛洋*闫大夫/晓星尘)十

闫大夫愤然怒目

“这是我义弟,你怎可无礼?”

薛洋反倒笑了,一脚踹上了门,双眼同闫大夫对上

“他是你什么与我何干?”

伸手将闫大夫猛地推到柜前,欺身而上

“我只知道,你是我护着的,谁也不能对你有。。。”

薛洋似是突然想起了什么,看着对面白衣的闫大夫,使劲的扇了自己一巴掌

“对不起。”

换作以前的薛洋,这一巴掌大概永远不会扇在自己脸上。

“你把衣服,换回来吧。”

薛洋说完独自离开了。

闫大夫第一次见到这样的薛洋,狰狞的,却满怀悲伤的。

闫大夫没有把白衣换回来,承诺一定要信守,在这七天时间里,薛洋没有回来过一次。

     白面女默默跟着薛洋,亲眼见证了一片树林的惨死,薛洋腰间的崇明,散发着一股股黑气,薛洋与许粟并没有发觉,黑气正慢慢侵入薛洋的后颈。

    薛洋突然回头看了许粟一眼,双目有些充血

“滚远点。”

顿时一道凌厉的剑气劈面而来,许粟转身躲到了树后面。

“薛洋,你已经不清醒了!”

许粟不能离黑锥太远,又近不了薛洋的身,干脆惹怒薛洋,把他一步步引向寒潭

“噗通。”

薛洋总算清醒了不少,看着远处的许粟,微微点头答谢。

    薛洋去了茶楼,和一个人交谈许久,许粟守在门外,感觉着里边的人好像做了什么交易,但她毕竟要依附于薛洋,也不好说什么。

    薛洋再去坊市买了一些不可名状的东西,许粟在通止阁呆了不少时日,父亲教她的东西她都记得,自然认得这些,不由得有些脸红。

    薛洋把那些东西收在了自己建的暗室里,又在外面发泄了几天才回了医馆。

    闫大夫已经换回了红衣,这才让薛洋的罪恶感稍稍削减。

    闫大夫的小厮总是偷着见一些人,薛洋留了个心眼,让纸人暗中跟着他,即使不是一个人,薛洋也不希望闫大夫受到什么伤害。

    这一听,听到的反而不是要谋害闫大夫,而是有关于一个陌生人赵青峰,只几天,薛洋就把其中的的利害听了个七七八八。既然不是自家事情,就不必多想,还是赶紧把自己辗转反侧的想法落实了。

  

    薛洋收回灵识,去了闫大夫的房间,闫大夫不在,薛洋直接躺在床上,翘着腿,望着床幔。

“你在我床上做甚?”

闫大夫几步上前,手指惬意笑着的薛洋

“等你。”

“等我可以去外面等。”

“在这儿等,你还怕我做些什么?”

“你,真是不可理喻。”

薛洋坐起来,一扯闫大夫的袖子,将他拖到身前

“闫大夫,我是来道歉的,你就这么绝情?”

闫大夫挣挣手,未能脱开

“你先把手放开!你无错,我也无需你道歉。”

闫大夫顿了顿,接着说

“你该道歉的,应该是叫做晓星尘的那个人,而我,不是他。”

薛洋用力攥住闫大夫的手腕

“我不会再放开了。”

闫大夫别过脸

“你我只是雇佣关系,帮我做完最后一个任务,你就离开吧。”

薛洋眸中有黑焰跳动

“好,但报酬。。。”

“和以前一样。”

薛洋笑得有些瘆人

“这可是你说的,不要反悔。”

闫大夫心里隐隐不安,强撑着答

“自然。”

薛洋这才放开了闫大夫。

虽然我是新人,但是我想开车🙃

今天一更,让我考虑考虑要不要清水。

评论(7)

热度(92)